close

在朋友的分享下看見這……

【情報】韓版今天終於改版囉~新英雄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422&snA=211369&tnum


韓版推出小機車(我沒有說什麼_車啊!

圖文請按進去看,尊重原文哦~☆

小玫心裏頓時呐喊……

“瑪奇要現代化了嗎?!!!!”

然後腦裏開始出現一堆有的沒的【幻想】……

記著是【幻想】www

不然等等一堆人追我“說好的XX呢?!”

以下是玫的幻想:

1.推出新城市/地城——太空站……新怪物是外星人!!!

等,這偏離了愛爾琳的故事了吧?

嘛,反正……

從G_開始,感覺製作團隊已經沒有跟從本來的故事了

我不是在說莎士比亞那些喔0w<

而且,鋼煉也出了…………

2.新地城……巧克力工廠……

沒有怪物,有的只是無限陷阱!!

對人性的考驗!!

看過【巧克力工廠/Chocolate Factory】的請舉手w

然後還看到有人留言說貿易開火車飛機……

玫覺得自己應該會卡到爆表……

想著想著,近來不是很流行Puzzle & Dargon模式嗎?

要是瑪奇加入Puzzle & Dargon的模式(……

出技能前要轉珠珠XDDDDD

有玩的就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想到已經覺得……瑪奇崩壞。

(偷上瑪奇中

其實,聽說明天要考試,我在幹嘛?!(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