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看到這篇部落格文章的你們:

上一次更新部落格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因為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再更新這個部落格(比方說失戀。有點後悔當時放棄了瑪奇哼,是的,因為前男友也玩瑪奇),總之直到現在玫都大學畢業了——

前提完!

幾個月前已經開始關注瑪奇手游(雖然是陸製版,但還是入坑了),然後忍不住上了奇幻世界看看現在的瑪奇怎麼樣,然後......

本來我自己都忘了這個部落格的網址了,謝謝奇幻世界,把我的足跡留下來,也謝謝忘性大的我從小到大就只用一個密碼。

我還是在安黛莉伺服器,名字還是一樣哦~如果想跟我一起玩,歡迎加我好友哦!

我會嘗試繼續在這裡更新一下遊戲(手游跟端遊)的,遊玩進度?????不過我要先在家裡買個電腦哈哈哈哈哈

話說,不知道這個部落格還有人看嗎?發現我一千八百九十天沒更新但奇幻世界那邊的聯播好像還沒斷哈哈哈哈哈

希望看到這篇部落格文章的你們繼續支持我,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動力,雖然老大不小了,也要一個,啾咪

對於部落格的發展方向有建議也歡迎你們留言告訴我哦!

愛你們

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